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务员招考

【字体:

2020年开封市禹王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五)

时间:2020-11-16 来源:未知

    按照《2020年开封市禹王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有关规定,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现将进入体检考生名单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进入体检的考生于2020年11月20日(周五)早上6:3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单到开封市禹王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封市禹王台区金梁里街66号)院内集合,逾期不到,即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体检当天请佩戴口罩。
    2.考生需准备体检费现金300元,体检完毕,考生自行返回,不再统一安排。
    3.体检当日应空腹。
    4.禁止携带通讯工具,一经发现,取消体检资格。
    5.发现冒名顶替者,取消体检资格,作不良记录登记,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6.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果公布之日起7日内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附件:1.《开封市禹王台区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体检须知》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