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 > 园区企业

【字体:

河南盛宏丰化工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21-04-23 来源:禹王台集聚区

    河南盛宏丰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26日,地址位于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开通路西侧、金山路南侧,占地70余亩。公司现有高级工程师1名,工程师2名,大中专毕业生占员工总人数60%,总生产规模为年产15万吨液体甲醇钠、2万吨高纯固体甲醇钠、20万吨甲醛。
    河南盛宏丰化工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绿色工厂,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开封市绿色引领企业。目前发展势头良好,产品供不应求,日进出货物1500多吨,其中甲醛日产550吨,甲醇钠日产350吨,原材料甲醇日使用量560吨,片碱日用量100吨。通过对全自动装车系统进行安全完善,甲醇钠的精馏淡液全部回收作为甲醛的吸收水使用,全厂无工艺废水排放。甲醛和甲醇钠两个产品之间热能的融合已经顺利实现,节能降耗效应明显。
    河南盛宏丰化工有限公司是亚洲最大的液体甲醇钠生产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医药行业,客户分布全国各地,主要有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同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西跃华药业有限公司等。公司注重新技术的研发创新,聘请了河南大学化工学院的教授为专家,建立了工程研究室,拥有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产品质量大大高于行业标准,在生产原料、动力消耗、循环利用、清洁生产等方面,遥遥领先于国内其它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