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 > 园区企业

【字体:

翱图(开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21-04-23 来源:禹王台集聚区

    翱图(开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内厂区,占地面积约54亩。2020年2月投产,生产线采用自主研发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微通道连续流合成工艺,产品品质超过国外同类产品,同时,实现了本质安全和绿色环保生产,同等产能,生产装置占地缩小80%。
    公司是2020中国水产动保年度优秀原料供应商,先后获得开封民企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殊贡献企业、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上海市消毒品协会副会长单位、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商会副会长单位等荣誉。董事长李沛泓是上海市消毒品协会团体标准委员会委员、中国渔业协会水产养殖投入品分会专家委员等。
    翱图公司核心业务是过硫酸氢钾复合盐(简称PMPS)以及延伸产品的销售、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产品广泛应用于印刷线路板(PCB)、水产养殖业兽用消毒,医院及公共环境消毒、供水消毒、污水处理及土壤修复、羊毛防缩等领域。
    研发的PMPS微蚀刻剂,用于芯片引线制程、超多层线路板制程,是多家世界500强客户的首选产品。消毒剂产品经过疾控中心P3实验室和农业农村部P4实验室检测,可以快速杀灭新冠病毒和非洲猪瘟病毒,作为新一代环境友好消毒剂诚招全国代理。以PMPS为核心开展应用研究,针对污染土壤修复,臭气治理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并与上海、北京多家科研院所合作,参与过20多个生态修复项目,期待与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