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 > 集聚区动态

【字体:

禹王台区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时间:2021-04-26 来源:美丽禹王台

    4月23日上午,禹王台区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隆兴化工项目地举行。市政府副市长王秋杰、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德超,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市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中心主任赵仲辉应邀出席活动,区委书记黄腾、区长陶毓敏、区人大主任杜祥彬等区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区直有关部门和集中开工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活动。集中开工活动由黄腾主持。

    陶毓敏介绍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总体情况;隆兴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尚焕程介绍隆兴化工项目有关情况;经济功能区办公室主任刘建恩就做好营商环境工作作了发言;王秋杰宣布开工。

    参加集中开工活动的领导和企业代表共同为开工项目奠基。

    黄腾在讲话中指出,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安全、环保的前提下,精心组织,大干快上,加快工程进度,提高工程质量,力争每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样板工程。项目分包领导和责任单位要切实发挥好协调、服务职能,靠前指挥、狠抓落实,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据悉:总投资共38.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共25.3亿元。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有投资10亿元的隆兴化工染料中间体项目;投资4亿元的翱图环保科技环保型水土改良剂项目二期;投资4.7亿元的达瑞药业年产2000吨医药项目;投资1.2亿元的普朗克生物医药原药生产项目;投资1亿元的东祥伟业绿色化改造项目;投资17.1亿元的曲江雅集文商旅综合体项目等9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