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 > 项目推介

【字体:

区政府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召开项目对接洽谈会

时间:2021-05-15 来源:美丽禹王台

    5月15日,区政府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在区“一中心四平台”会议室召开项目对接洽谈会。区长陶毓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红军,副区长王大州,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华中区域总部总经理钟晓辉,以及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华中区域总部、十一化建、天辰公司等企业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产业集聚区宣传片,区经济功能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建恩介绍了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的总体发展情况和下步规划编制的情况。钟晓辉介绍了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及其下属主要分公司的业务发展和规划,并对积极参与集聚区整体提升项目合作表达了具体意向。
    陶毓敏对钟晓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加快推进双方合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一是做好顶层规划。结合集聚区的现状和目前国内化工行业的大好形式,科学规划好集聚区下一步的发展路径。
    二是找准合作模式。针对集聚区整体提升项目并结合双方的实际情况,在融资、项目建设、产业导入、园区管理等方面积极探索,找准合作模式。
    三是确定合作机制。双方要在合作共赢、共享发展的原则下开展工作,根据双方的资源优势,建立工作团队,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加快推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