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字体:

汪屯乡疫苗接种进社区,贴心服务送上门

时间:2021-05-26 来源:美丽禹王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工作,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共同筑起疫情防控钢铁长城,汪屯乡严格按照上级部署,扎实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通过定员定岗、穿街过巷、上门到户的政策宣讲,群众接种意愿更加强烈,汪屯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迎来了接种高峰。集合工作实际和工作任务,汪屯乡采取“固定接种点+临时接种点”相结合的办法,将人口较多的马头社区设为临时接种点,方便社区群众接种。为确保工作规范开展,汪屯卫生院加强了接种人员的培训,部署疫苗接种工作,并号召党员干部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

    此次“送疫苗进社区”服务,是汪屯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的具体措施,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写照。下一步,汪屯乡将增设其他社区临时接种点,最大程度满足群众接种需求,将接种点搬到群众家门口,真正把服务做实做细,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