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字体:

汪屯乡开展“忆百年党史 颂廉洁家风”主题活动暨2021年“好家风家庭”颁奖仪式

时间:2021-06-07 来源:美丽禹王台

    6月3日,汪屯乡“忆百年党史 颂廉洁家风”主题活动暨2021年“好家风家庭”颁奖仪式在汪屯社区文化广场举办。活动邀请了区纪委相关、汪屯乡及各社区负责人参加。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让党史精神及廉政文化浸润党员干部的心灵,鼓起汪屯乡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在场人员先在廉政承诺书上进行签到。活动邀请党员现场分享他们至善至美的红色家风故事,引领更多家庭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厚植家国情怀。

    汪屯社区空竹队带来的《中国龙》空竹表演,马头社区扇子舞队带来的《东方红》舞蹈表演,汪屯社区舞蹈队带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蹈表演,在传递了积极向上的优秀家风同时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还向2021年汪屯乡“好家风家庭”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及向社区书屋赠送红色党史书籍。

    爱国如爱家,爱家如爱国,人讲精气神,国讲正清和,仁义礼智信,千年传美德。汪屯乡以“创好家风家庭”和“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把对党忠诚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崇德治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从家庭走向社会,以家风带动良好的汪屯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