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政策解读

【字体:

关于《禹王台区2019-2020年冬春国土绿化工作考评验收实施方案》解读说明

时间:2020-08-18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禹王台农业农村局
关于《禹王台区2019-2020年冬春国土绿化工作考评验收实施方案解读说明

    我局就《禹王台区2019-2020年冬春国土绿化工作考评验收实施方案》情况说明如下:
    该文件是以《开封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2019-2020年国土绿化目标考核的通知》(汴创森办〔2020〕16号)为依据制定的,是开封市林业局考核我区国土绿化完成情况的依据,也是农业农村局考核南郊乡和汪屯乡国土绿化完成情况的依据。
    文件中的指导思想、考评内容、实施步骤、相关要求、附件制度等都是结合汴创森办【2020】16号文件内容要求制定的。
    全文分五个部分:
    一是指导思想,主要说明工作宗旨意义和原则。
    二是考评内容,主要结合各村承担国土绿化任务,着重对乡村绿化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评验收。
    三是实施步骤,指明工作顺序及安排,分为人员组织、考核验收、汇总整理。
    四是奖补措施,根据考核结果,对完成任务并验收合格的,区财政给予奖补。
    第五部分是相关要求,对考评验收工作实施的原则性要求:

  1. 加强组织协调。

  2. 坚持客观公正。

  3. 务求科学规范。

  4. 强化监督问责。

 
   点击浏览:汴禹政办〔2020〕19号关于印发《禹王台区2019-2020年冬春国土绿化工作考评验收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