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 > 集聚区动态

【字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全营带队深入集聚区调研

时间:2021-05-25 来源:集聚区

  5月24日,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全营带队深入集聚区调研,详细了解集聚区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祥彬、副区长王大州陪同调研。

  贺全营一行来到开封东大化工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李广民进行交谈探讨,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产业发展规划。

  贺全营对企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是“六大片区”中东南片区的发展核心,发展劲头强劲。要围绕制造立市的发展目标,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做大做强做优集聚区化工基础和产业优势,以持之以恒的努力打造千亿级产业集聚区。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增强责任担当,主动靠前服务,加强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联动,强化人才、资金、政策等要素保障,凝聚出彩合力。要在产业链和产业集群上下功夫,集中力量进行重点培育,以项目的高质量建设引领转型发展,为构建新产业格局提供坚实的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