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字体:

禹王台区教体局开展“百名党员教师讲党史”活动

时间:2021-05-25 来源:美丽禹王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引领广大青少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禹王台区教体局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百名党员教师讲党史”活动。

    各党支部迅速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党员教师们找材料、请参谋、问指导、忙教案,精心制作课件,认真备课写教案,酝酿设计,不断完善教学。活动中,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上党史课就是推动着去学习钻研中国共产党史,对党史理解深刻了,才能去设计最佳教学方案。这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党史学习能力的提高。

    5月20日,禹王台区教体党工委组织各支部推选的优秀党员教师以现场无生授课的方式进行了评比。比赛中,党员教师们针对授课学生特点将党史素材融入教学内容,为我们呈现了一节节精彩纷呈的党史教育课。

    此次“百名党员教师讲党史”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教师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同时,引导教育全区广大少年儿童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