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 > 集聚区动态

【字体: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会

时间:2021-06-15 来源:美丽禹王台

    6月1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级调研员常洁带队赴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召开现场办公会,专题研究解决集聚区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土地规划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副区长王大州,经济功能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建恩,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局长吴超辉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常洁及局属用地规划科、所有者权益科、规划院、编审中心、土地储备中心对集聚区汇报的康达尔环保、锦佑科技项目用地边界及出让、污水处理厂南侧地块选址等问题进行逐一分析研判,找准问题症结,明确解决措施,对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此次会议充分发挥“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服务意识,是主动上门开展服务、共谋发展出彩合力的有效探索,旨在以优质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接下来,集聚区将持续深入对接上级部门,借势借力、敢闯敢试,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坚定不移抓实工业发展基础,全力以赴做强做优全区工业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