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字体:

禹王台区应急管理局赴车头厂党支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1-07-09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7月8日,禹王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车头厂党支部纪念馆开展“红色洗礼学党史 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教育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王振东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肃穆站立,重温入党誓词,时刻警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历史,牢记宗旨,不忘初心。

    在铁路社区工作人员的现场解说下,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共同回顾了河南省第一个党支部的禹王台区红色记忆。一段段文字、一张张旧图片、一幅幅场景、一个个红色物件等,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会永守入党初心,继承红色血液,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为禹王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