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务员招考

【字体:

2021年开封市禹王台区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一)

时间:2021-07-09 来源:区人社局

    根据《2021年开封市禹王台区公开招聘教师简章》要求,现将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将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1年7月14日
    上午9:00-11: 30
    下午13:00-18:00
   (二)地点:开封市禹王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会议室(禹王台区金梁里街66号)
    二、所需材料
    考生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禹王台区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
    2.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教师资格证(已通过考试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人员提供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笔试准考证、相关资格证件等原件及复印件2份(留学回国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本人在指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确认期内不能按照要求提供有关材料者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通过面试资格确认后,现场领取由开封市禹王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放的《面试通知书》,并按照《面试通知书》中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集合,参加面试。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考生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面试确认时,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或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
    (四)面试确认时同一招聘岗位因考生本人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而造成达不到面试比例的,按该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五)开封市禹王台区人民政府网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专用网站,有关事项全部通过该网站以公告形式发布,请考生注意查询。
    (六)其他考生的成绩可通过开封市禹王台区人民政府网进行查询。
    (七)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面试资格确认时,请考生接受体温检测、佩戴口罩。
    政策咨询:0371-23386977(转)813
 

                          禹王台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7月8日


附件:进入面试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