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务员招考

【字体:

2021年开封市禹王台区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三)

时间:2021-07-17 来源:区人社局

  体检公告

  按照《2021年开封市禹王台区公开招聘教师简章》有关规定,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现将进入体检考生名单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

  (1)体检时间:2021年7月19日(周一)早上6:30;

  (2)地点:开封市禹王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禹王台区金梁里街66号);

  (3)请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单,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考生需准备体检费现金300元,体检完毕,考生自行返回,不再统一安排。

  3、体检当日应空腹。

  4、根据规定,怀孕考生可暂缓做部分体检项目。请怀孕考生提前准备好省辖市级以上三甲医院出具的怀孕证明,在体检当日交工作人员登记备案。

  5、请考生自行下载并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2),熟悉体检有关规定和要求。由于考生未阅读《体检须知》而造成不能正常参加体检的责任和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6、禁止携带通讯工具,一经发现,取消体检资格。

  7、发现冒名顶替者,取消体检资格,作不良记录登记,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8、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果公布之日起7日内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9、防疫要求:

  (1)参加体检的考生到集合地点按要求出示健康码、防疫行程卡,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出现异常情况,立即由工作人员引导至远离人群的临时等候区,通知防控负责人,按规定流程处置。

  (2)考生须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措施,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各环节均要进行手消。

  (3)健康码、行程码异常的、体检前14日内到过(滞留)中高风险地区的、与确诊和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以及存在其他防疫隐患的考生,须出示体检前3日内的核酸和血清检测报告。

  (4)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执行体检医院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附件:

  附件1:2021年开封市禹王台区公开招聘教师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体检须知

  禹王台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