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字体:

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主持召开中央预算内投资及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会

时间:2021-10-29 来源:区政府办、区发改委

  10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主持召开中央预算内投资及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会,副区长刘铎,区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张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分别汇报了中央预算内投资和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进展情况,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分别就申报项目逐一研判发言,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陶毓敏指出,要切实增强大局观念,努力做到前瞻30年考虑问题、谋划项目,要上下同心,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狠抓任务落实。对已完成可研的项目要抓紧入库,正在谋划的项目要盯紧拧死,卡紧时间节点,已确定的项目要纳入督查台账,定期通报进度。

  陶毓敏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区委党代会精神,围绕锚定省委“两个确保”和市委“16136”总体思路,立足“一基地一枢纽一示范”的发展定位和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的发展目标,聚焦战略、政策、产业、创新、创造和短板,前瞻性、战略性、系统性的谋划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