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办动态

【字体:

【创文速递】三里堡街道开展创文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时间:2021-11-04 来源:三里堡街道

  为改善辖区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三里堡街道组织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照测评标准将各项创建要素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制定工作目标,明确工作重点,出动80余人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工作人员分组分片行动,重点对辖区的小广告、卫生死角、积存垃圾、乱堆乱放进行了清理,对私拉乱扯进行劝说,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了整治,对墙体小广告进行了铲除,将非机动车辆进行了整理,坚决做到整治无细小、不留盲区和死角,有效改善辖区环境卫生及秩序。

  此次行动,铲除小广告和破旧对联30余处,清理堆放杂物25余处,清运垃圾5车,规整车辆50余辆,覆盖建筑垃圾20余平方米,辖区面貌焕然一新,为广大居民群众创造了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下一步,三里堡街道将持续推进创文环境卫生整治,改善辖区环境,上下一心、全力以赴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