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办动态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繁塔街道学党史 办实事 关爱残疾人

时间:2021-11-08 来源:繁塔街道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掌握辖区残疾人的个人近况,了解残疾人家庭的生活需求,促进惠残政策落实。繁塔街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要求,组织社区网格员对辖区内残疾人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社区网格员每到一户残疾人家中,详细了解询问残疾人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目前面临的生活困难和需求,并与他们悉心交谈,鼓励他们建立信心,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并向他们宣传帮扶政策,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就业上的困难,尽全力营造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让社区更多的困难人员更好地融入社会。

  在这次慰问活动中,不仅增进了社区网格员与辖区内残疾人的联系和感情,也让社区工作人员全面了解辖区残疾人基本情况与需求,增强了残疾人面对困难的坚定决心,以及热爱生活、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繁塔街道社区网格员在工作中立足服务居民、心系居民,急居民所急、想居民所想,用实际行动关心和帮助残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