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禹王台区司法局开展社区“五治融合”宣传活动

时间:2021-11-11 来源:区司法局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禹王台区住宅小区政治、法治、德治、自治、智治“五治融合”,营造全区住宅小区治理工作良好的法治氛围,近期,禹王台区司法局到祥和嘉苑、大河柳苑等住宅小区开展系列住宅小区治理“五治融合”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普法展板、悬挂横幅标语、发放普法资料等形式进行宣传。司法干警、律师、法律工作者走进群众,与群众面对面的宣传《关于加强和改进住宅物业管理工作的通知》、《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宪法、民法典等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法律常识,倡导大家自觉运用法律来解决问题,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学法守法用法的意义,使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共4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进一步弘扬了法治精神,宣传了法治理念,普及了法律知识,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禹王台提供了良好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