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区校携手共谋发展 优势互补共谱新篇——禹王台区人民政府与开封大学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21-11-18 来源: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功能办

  11月17日上午,禹王台区人民政府与开封大学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禹王台区举行。市政协主席焦跃进、市中级法院院长刘宏东、开封大学党委书记陈灿、开封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晓炜,市工信局副局长惠莉、市人社局副局长江静亚应邀出席活动,禹王台区四大班子领导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签约仪式由区委书记黄腾主持。

区校携手共谋发展 优势互补共谱新篇——禹王台区人民政府与开封大学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签约仪式上,陈灿代表开封大学致辞。她表示,开封大学和禹王台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全面战略合作的正式签约,是校地合作的又一典范。希望双方在实训基地、工程技术中心、专家库建设等方面加快对接,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效,实现合作共赢。开封大学将紧密围绕禹王台区和精细化工园区发展要求,聚焦企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人才和平台优势,整合材料、化工、机械、电子和经济等专业资源,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成果转化,为禹王台区、开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技术支持。

  随后,陶毓敏和宋晓炜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陶毓敏向开封大学副校长赵辉,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师兆忠,电子电气学院院长杜诗超,医学部主任李勇,功能材料研究中心主任刘进,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师薛曼、石海洋分别颁发专家聘书。

  宋晓炜向河南平煤神马东大化学有限公司、开封市九泓化工有限公司、双塔涂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封夸克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金鹏化工有限公司、开封华瑞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德宜瑞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封缘润药业有限公司、翱图(开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实训(实习)基地授牌。

  区委书记黄腾表示,全面推进禹王台区与开封大学的战略合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体现,是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开封讲话精神和全省“人人持证、技能河南”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是落实打造高端化工千亿级产业集群目标的有力抓手,也是加强产业集聚区科技创新、提升企业竞争力的迫切需要。双方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开封大学在创新、科研和人才方面的优势,促进优质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完善集聚区公共创新平台,提高企业主体创新能力,助推禹王台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开封大学一流学科创建,为打造高端化工千亿级产业集群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