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禹王台区官坊街道商会揭牌成立

时间:2021-11-20 来源:官坊街道

  11月19日,禹王台区官坊街道商会第一届成立大会暨全体会员大会在官坊街道联创经济综合体顺利召开。市工商联副主席黄少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大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世杰,区政协副主席郭保胜,区工商联、官坊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官坊街道辖内各企业家出席会议。

  王大州对官坊街道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寄语商会,要当好辖区企业的和谐之家、幸福之家,做好新时代基层商会未来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牢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统战工作的新要求;二是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为地区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凝聚工作合力,努力推动基层商会健康发展。

  会议表决通过了《开封市禹王台区官坊街道商会章程》《开封市禹王台区官坊街道商会财务管理制度》和《开封市禹王台区官坊街道商会会费收取标准和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和办公室主任,开封市兴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毛佳当选为首任会长。

  禹王台区官坊街道商会的揭牌成立,为官坊街道联创经济综合体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开启了官坊街道辖区内企业更加稳健发展的崭新篇章。作为城区基层街道成立的第一家商会,官坊街道商会也将秉承全面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服务小微企业的重要思想,围绕党政中心,服务工作大局,服务企业成长发展,引导企业家弘扬中华民族美德,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共同促进政商友好交流与辖区经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