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办动态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汪屯乡扎实开展污水管网工程 切实解决百姓烦忧事

时间:2021-11-20 来源:汪屯乡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汪屯乡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为民解忧的强大动力。一直以来,生活污水的排放和处理都是苍楼社区群众的一大烦忧事,因缺少地下污水管网,社区群众一直采用传统的污水处理方式,不仅造成社区环境脏乱,也极不便利群众生活。为切实解决群众的难题,提升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汪屯乡政府和苍楼社区两委计划在社区内开展污水管网的铺设工作。

  工程开始前,乡政府工作人员和社区两委实地考察社区环境,调研管网铺设的地点,整理数据,制定方案。今年10月底,该计划正式落地,污水管网正式开始铺设。据悉,此次污水管网的铺设长度约2000多米,将辐射社区内80%的居民,保障日常生活污水的排放处理。

  看着工程不断推进,社区群众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纷纷表示:“污水管网修建完成后,社区污水排放、处理将更加便捷,社区环境也将更加优美。”聚焦解决群众急难事,打造更加优美的社区居民环境,汪屯乡政府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