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禹王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21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11月20日上午,在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后,我区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对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区委书记黄腾,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区委副书记付新禧等县级领导和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组长及牵头单位、各乡(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黄腾就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抓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了部署要求,指出要坚决做到“六个到位”,守牢守好疫情防控底线,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黄腾强调,要思想到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千万不能麻痹松懈大意,守好做好疫情防控这个重中之重、最大的底线。要指挥到位,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保持正常运转,研究制定方案,成立两套人员,AB角运行。要机制到位,严格落实日报告、周研判、月研究机制。要措施到位,各行各业、重点单位、重点部位要落实落细防控指南要求,确保防控指南不虚置。要人员到位,严格落实各责任领导、责任人员的责任,确保责任不悬空。要保障到位,强化物资保障,持续提升流调、隔离、检测、救治、应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