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主持召开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工作例会

时间:2021-11-24 来源:区政府办、区功能办

  11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主持召开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工作例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大州,副区长、菜市街道党工委书记刘铎,区四级调研员王环宝、区三级调研员郑治峰,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东南片区会议纪要精神,并就会议精神落实进行深入研究;听取了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和科技创新、高新区创建工作汇报,就项目建设、高新区创建过程中的难点问题认真分析研判;听取了集聚区安全生产验收工作汇报,对下步完成验收工作明确责任分工;与会领导分别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就做好近期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工作,陶毓敏强调:

  一要明确工作责任。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明确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职责分工,加强统筹协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高速运转,全力推动集聚区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加快建设千亿级产业集聚。

  二要加快工作推进。要围绕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坚持项目为王,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和高新区申报;要对照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进度。

  三要转变工作作风。要强化“走出去、学进来”,主动学习外地先进园区经验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扩宽思路;要紧盯国家和省、市最新政策,弄懂吃透,加大对园区企业的政策讲解及指导力度;要雷厉风行,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