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市委宣传部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开展调研指导

时间:2021-11-24 来源: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11月23日,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房永亮、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部长段宜勤、市委宣传部“扫黄打非”科科长李远威到我区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张利民陪同。

  房永亮一行先后调研扶轮小学校史馆、车头厂党支部纪念馆、东惠党群服务中心等,听取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党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传学习贯彻情况,详细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资料、学习书籍等。

  房永亮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

  一是抓好理论武装,确保深学深信。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形式、方法,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紧盯民生实事,确保落实落细。要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和“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办实办细办到位。三是压实主体责任,确保真抓真干。要强化履职尽责,从严从实加强督促指导,定期调度、全面掌握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并督促解决相关问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