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禹王台区社区矫正就业帮扶基地揭牌成立

时间:2021-11-24 来源:区司法局

  11月23日上午,禹王台区举行社区矫正就业帮扶基地、公益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乔长永,区政府副区长、禹王台公安分局政委王丰,河南东祥伟业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伟出席揭牌仪式。区社区矫正委员会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区司法局班子成员、区社区矫正中心全体人员、企业代表、部分社区矫正对象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乔长永和王丰共同为禹王台区社区矫正就业帮扶基地、公益活动基地揭牌。

  乔长永指出:一是以县区就业基地为平台,充分发挥基地“培训、就业、转化”的功能,不断充实帮扶内容、探索帮扶形式、提高帮扶效果;二是按照我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人才倍增计划,加大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技能培训,强化社区矫正对象的就业能力;三是鼓励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参与到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帮扶中来,最大限度吸收社会资源助力于社区矫正工作,让社区矫正对象顺利回归社会,融入社会发展,为促进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禹王台区社区矫正对象就业帮扶基地和公益活动基地的正式成立,标志着县区社区矫正社会帮扶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在县区社区矫正领域引入企业帮扶积累了宝贵经验,为构建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