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带队赴郑州考察学习

时间:2021-11-26 来源:区政府办、建投公司

  11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带队赴郑州考察学习,副区长、菜市街道党工委书记刘铎,河南联合科创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交大热巢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荣誉董事长胡溢,上海交通大学中原研究院常务院长、河南交大热巢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交大热巢新能源科技(河南)有限公司总经理鄂荣远以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区建投公司、城乡规划设计院、河南联合科创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交大热巢新能源科技(河南)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陶毓敏一行来到郑州郑东新区,先后实地参观考察智慧岛双创展厅,中原数字经济产业园,郑东新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展厅等项目,现场听取项目的规划建设、产业发展、运营服务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入驻、科技创新、项目孵化等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座谈交流。

  陶毓敏强调,要深入借鉴河南联合科创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在项目孵化、园区运营等方面的丰富经验,立足我区产业和园区发展实际,聚焦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千亿级产业集群的目标,加强沟通对接,加快推动政、产、学、研、金、服、用深度融合。

  胡溢表示,联合科创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孵化器建设,管理和运营方面的优势,结合禹王台区实际,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全力支持禹王台区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