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禹王台区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暨化解问题楼盘欠薪推进会

时间:2021-11-27 来源:区人社局

  11月26日上午,区人社局组织召开区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暨化解问题楼盘欠薪推进会,学习上级关于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的贯彻实施要求,分析研判当前我区根治欠薪工作形势,对下一步处理问题楼盘欠薪案件做安排部署。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大州出席会议,区委政法委、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社局传达了全国、省、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我区根欠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方案,并就我区两个问题楼盘欠薪情况进行多部门集体研判。

  王大州指出,我区历来高度重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强化督促,压实责任,确保治理质效。要切实统一思想行动,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扎实开展好根治欠薪冬季行动;要加强部门联动,督查督办,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