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区人社局开展创建“双示范点”检查验收工作

时间:2021-11-28 来源:区人社局

  为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引向深入,引导党员群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结合工作实际,11月24日,区司法局与区法制办组成联合检查验收组,对区人社局创建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和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工作进行现场检查验收。

  检查组听取了人社局关于“双示范点”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汇报内容进行了指导性发言。会后,检查组查阅了我局“双示范点”的申报材料,并对照创建标准进行现场打分。随后,检查组按照创建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和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的验收要求,对我局行政执法人员进行现场测试。

  通过本次验收会,检查组一行对区人社局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和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充分肯定,对区人社局基础工作扎实有效、工作形式丰富多样、服务工作务实尽责、执法工作规范高效予以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