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区委书记黄腾主持召开开高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1-11-30 来源:区委办

  11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黄腾主持召开开高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调研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大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张利民,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任明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教育投资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可凌超、开封高中副校长马分产等参加会议。

  会前,黄腾一行首先来到开封高中,实地查看开高周边环境,认真听取有关情况,研究整治提升事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分产、可凌超等分别介绍了项目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实施进行了深入商榷、探讨研判。

  黄腾指出,要提升站位,开高周边环境整治对打造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教育名片、文化地标意义重大,要坚定目标,铆足干劲、加快实施,将愿景变成实景。要高位推动,人才是第一资源,高中教育是人才培养的关键重点时期,要成立强有力的工作专班,统筹项目规划,高位推动落实。要加快实施,注重统筹推进,扎实做好前期基础性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一期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二、三期项目进展。要形成合力,进一步明确责任、健全机制、开阔思路,加强沟通对接,用好资源和政策,多措并举推动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