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禹王台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02 来源:区委宣传部

  11月30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张利民主持召开禹王台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会议,区委宣传部各副部长,区文明办、区文旅局、区文化馆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宣传部各副部长、区文明办、区文旅局、区文化馆主要负责人就今年的工作以及明年工作计划做总结汇报。张利民对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张利民强调: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全面系统、联系实际地学习,真正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二是做好总结工作。对标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梳理工作短板,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全年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三是创新宣传方式。在现有宣传方式的基础上,多思多想,守正创新,用新的形式增强宣传效果,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