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带队赴驻马店驿城区考察学习

时间:2021-12-02 来源:区政府办、区“两改一建”办

       12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带队赴驻马店驿城区考察学习,区委副书记、三里堡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帅,市发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张利民,市发投集团监事会主席、纪检书记游鹏飞,副区长、菜市街道党工委书记刘铎,区三级调研员赵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驿城区委书记毕启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赛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梅及驿城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图片
图片

       陶毓敏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驻马店驿城区中骏世界城、交通路下穿工程、火车站广场、农业路和人民街拆迁、停车楼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的征收、规划、建设、运营等情况,并就有关问题现场座谈交流。

图片

       座谈会上,赛睿对驻马店火车站片区开发的背景、资金筹措、房屋征收、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片区开发规划、土地利用、资金平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毕启民对陶毓敏一行来驿考察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以此为基础,未来有更多的互动交流,进一步加深了解,相互促进,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陶毓敏表示,要充分借鉴驿城区在火车站片区开发、项目建设运营等方面的丰富经验,立足开封火车站现状和我区发展实际,加强沟通对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郑开城际铁路延长线和火车站片区综合开发改造工程,加快推动城市有机更新,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人文效益相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