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禹王台区直机关团工委暨青工委成立大会

时间:2021-12-02 来源:团区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党对机关青年工作的领导,更好地团结带领区直机关青年干部积极投身加快高质量发展。12月1日,禹王台区召开禹王台区直机关团工委暨青工委成立大会。团市委副书记李想、团市委组织部长张林楠应邀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付新禧,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楠,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任明出席会议,团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其他区直部门、各乡(街道)分管副职及部分青年代表共参加会议。会议由任明主持。

  会议宣读《关于成立共青团禹王台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关于成立禹王台区直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关于刘冰等7名同志任职的通知》。李想致贺辞,对禹王台区直机关团工委、青工委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寄语禹王台区青年,希望大家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努力成长为党期望的模样。

  李想、张林楠、付新禧、肖楠共同为区直机关团工委、区直机关青工委的成立进行现场揭牌。新任职区直机关团工委书记、青工委书记、青年代表作了代表发言。

  付新禧为全区广大青年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二要终身常态学习。青年干部要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三要勇于担当作为。一代青年人有一代青年人的责任,尤其是当代青年要自觉肩负起历史使命,把担当作为青春的回答。

  会后与会领导与新任职区直机关团工委、青工委班子成员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