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字体:

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理论滋养初心 学习引领使命”区直机关第二届“学习强国”百名学员答题挑战赛活动。

时间:2021-12-03 来源:区直机关工委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检验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区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2021年12月3日,中共禹王台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理论滋养初心 学习引领使命”区直机关第二届“学习强国”百名学员答题挑战赛活动。

图片

  区纪委监察委驻区委办派驻纪检组组长倪士霞、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刘一霏、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目斓、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邵香玲出席活动,活动由邵香玲主持。

  活动开始前,根据第一议题制度要求,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文鹏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宣布比赛规则。

图片

  来自区直机关38个党组织的74名参赛选手在比赛开始后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板块现场进行答题,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十二名,与会领导共同为获奖同志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功能作用,切实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下一步,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将继续加强领导,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作为一项常态化学习任务,形成支部书记主抓,学习管理员具体负责的学习管理架构,组织好广大党员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使用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