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字体: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楠调研党建引领城市更新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时间:2021-12-16 来源:禹王台党建

  12月15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楠带队调研党建引领城市更新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区委组织部、区住建局、区财政局、区督查局及相关乡(街道)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肖楠一行先后到官坊街道天地台14号、菜市街道新通花园、三里堡街道民生街78号院、南郊乡三十一中家属院、繁塔街道繁塔家园、新门关街道金属公司家属院实地查看了项目党组织建设、业主自治组织建设、施工进度、小区环境美化等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和新门关2号楼旧址(党建广场)规划情况,并提出下步工作要求。

  肖楠指出,一是要突出党建引领,积极成立红色业主委员会,引进红色物业,把党建进小区、物业管理进小区工作与老旧小区改造密切结合,增强群众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二是要加快工程进度,提高标准,高效统筹工序编排,对改造小区施工现场加强管理,确保小区周围的大环境尽可能整齐划一。三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做好施工统筹,提高施工效率,力争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老旧小区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