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办动态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文明、整治”相结合 办好冬至饺子宴

时间:2021-12-23 来源:汪屯乡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12月21日,汪屯乡丁庄新村居民齐聚广场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的饺子宴。

  上午九点,社区两委、党员干部、汪屯乡志愿者就开始忙碌了起来,和面、洗菜、调馅、擀饺子皮、包饺子,分工明确,各显本领。大家边聊边包,互帮互教,聊着天,唠着嗑,不一会儿一排排独具个性,形态各异的饺子就摆满了盘子。“下锅,装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在众人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大家齐聚一堂,品尝劳动的果实,边吃边聊,其乐融融。丁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今年的冬至很有意义,搬到新社区后,不仅环境好了,节日的文化活动也越来越多,我们都感觉很幸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丁庄社区两委带领社区党员干部大力推进文明乡风与优化农村人居环境相结合,用“硬、软”环境感化和影响群众,使他们切身感受到环境美、乡风美相协调,自觉投入到当前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