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字体: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厅级专职委员孔凡旭一行到我区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1-12-31 来源:区直机关工委

  12月30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厅级专职委员孔凡旭一行到我区开展专题调研。市委副书记卢志军,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和海新,禹王台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区委副书记付新禧,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楠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孔凡旭一行首先来到区人民检察院,认真听取了检察院关于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工作汇报,并查阅了相关党建档案材料。

  随后,孔凡旭一行又来到伞塔国防教育基地,参观了伞塔印记馆和伞塔内部,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关于伞塔和空降兵的文献资料、实物展品,详细了解国防教育基地规划等情况。

  调研结束后,孔凡旭对禹王台区机关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对我区机关党建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做好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孔凡旭强调:

  一是机关党建必须走在前、作表率,把机关党建基本制度作为基本遵循,确保中央和省委的规定要求条条、件件、事事落实到位。

  二是结合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探索机关党员干部素质提升途径,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提能力、强素质。

  三是通过考核鞭策后进赶先进,激励先进争标杆。补短板强弱项,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切实抓好基层党建与业务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