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创文速递】虎虎生威 庆新年——禹王台区开展文化专干业务比拼活动

时间:2021-12-30 来源:区文旅局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精神文明建设,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创建和谐融洽的社会环境,满足我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方面的需求,12月30日下午,禹王台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乡(街道)、村(社区)文化专干30余人,在禹见书房举办“虎虎生威 庆新年”文化专干业务比拼活动。活动中,文旅局全体成员齐上阵,发挥所长,以知识比拼、趣味答题、文艺汇演、颁奖激励的形式,带领各文化专干深入学习掌握禹王台区的文化历史、旅游资源、非遗知识等专项业务,共庆新年的到来。

  随后,文旅局成员及各乡办文化专干进行才艺展示,太极功夫扇、诗朗诵、空竹表演、古筝演奏、魔术、歌曲、手工、配音、笑话、三句半、手势舞等节目轮番上演,各参演人员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上尽显风采。

  此次文化专干业务比拼活动的顺利开展,是对广大文化专干业务能力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阅,有利于丰富业务知识、提升文艺表演水平,进一步增进交流创新,充分展现出了禹王台区基层群文工作者的时代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