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禹王台区民政工作专班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1-05 来源:区民政局

  为切实提升各级养老机构防范意识,做好疫情防范工作。1月4日下午,禹王台区召开民政工作专班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副区长许艳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民政局负责人,全区各级养老机构负责人参会。

  许艳军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防范意识。当前新冠疫情在全省范围内再次肆虐,各地区各行业都高度重视,各级养老机构必须强化对当前情况的认识和防范意识,决不能马虎大意,掉以轻心。要高度关注疫情防控的最新形势、最新发布、最新要求,对潜在的疫情传播风险保持高度警惕,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零覆盖、无差错。二是要强化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各养老机构必须担起责任,为老人的生命健康安全负责,要充分认识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慎终如始、持续用力,抓紧抓实、抓常抓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三是要加强督导,严格责任追究,区民政局将不定时对养老机构开展督导检查,压实主体责任意识,对发现的违法疫情防控政策现象严厉查处,严格责任追究,以严格、精准的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