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字体:

区委组织部赴27个“三无”小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1-11 来源:禹王台党建

  为确保各项一线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1月10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楠和组织部副部长分三组带领党建和基层组织防控专班工作人员分别到菜市街道、官坊街道、三里堡街道、繁塔街道和新门关街道疫情防控服务点,督导检查“三无”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和区直单位党员干部下沉值班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肖楠查看了临时党支部建立、进出人员信息登记、值班人员到岗、重点人员排查公示、留观室设置、防疫物资到位情况等,并就社区摸排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在督导检查过程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容不得丝毫大意,要引导群众戴口罩、测体温、扫“双码”通行,保持社交距离,落实好消杀、通风等防护措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合理安排轮岗轮班,强化自身防护保障,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要强化宣传引导,向群众普及防范知识,倡导不聚集、少聚餐和非必要不流动,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