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团市委赴禹王台区调研工作并慰问疫情防控志愿者

时间:2022-01-21 来源:团区委

  1月20日,团市委书记王中国带领团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及青企协代表一行9人赴禹王台区调研,区委副书记付新禧,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任明,团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参与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前往禹王台区南郊乡西柳林社区疫情防控卡点看望18位返乡大学生疫情防控志愿者,为他们带去酒精、便食、饮用水,并为大学生返乡实践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授予“返乡大学生疫情防控”队旗。团市委书记王中国向志愿者们表达了深切关怀,提醒志愿者们在防疫工作中胆大心细,在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希望各位志愿者们要互相关心、相互爱护、相互帮助。鼓励他们要充分发扬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继续叫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口号。

  授旗仪式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又与禹王台区团委班子进行了座谈,区委副书记付新禧参与座谈。座谈会上,团区委书记刘亭君对禹王台区共青团2021年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团区委副书记刘冰、张宸翊分别围绕分管工作作了发言。

  王中国对禹王台团委的工作表示肯定,对禹王台区委对共青团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从聚焦主责主业、坚守工作主线、建设青年之家、抓好共青团改革等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寄语禹王台区团委要继续增强团组织组织力、凝聚力、影响力,提升大局贡献度。

  最后,付新禧对团市委班子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团市委对禹王台区共青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禹王台区共青团将继续加压奋进,立足为党育人,充分发挥联系青年桥梁纽带作用,聚力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