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禹王台区开展2022年“善行禹王台∙新春送温暖”慈善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2 来源:区慈善总会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民生工作的要求,让更多的困难群众能够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温暖,确保他们能安心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禹王台区慈善总会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开展了“善行禹王台∙新春送温暖”慈善慰问活动,向我区困难群众奉献爱心与关怀。区委副书记、三里堡街道办事处书记王帅,区慈善总会会长王绍勋以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

  王帅一行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经济来源、最近生活和身体状况,询问有没有慈善总会可以帮助解决的困难,同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米、面、油等救助物资。

  本次活动为全区生活困难的群众共发放救助金2万元;米、面、油等生活慰问物品价值约2万元,及时传递了区委、区政府以及慈善总会对社会的关怀和温暖。此次活动,不仅使我区内困难群众得到物质上的帮助,同时也为他们送上精神上的关怀,使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