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严冬慰问暖人心——禹王台区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困难家庭

时间:2022-01-26 来源:区卫健委

  1月25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张利民带领区卫健委、区计生协会相关人员走访慰问辖区计生特殊困难家庭。

  每到一户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张利民都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情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挫折的信息和勇气,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未来。同时,要求乡办领导对计生特殊困难群体加大帮扶力度,及时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米、面、香油、鸡蛋及500元慰问金,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区卫健委、计生协在春节前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共慰问辖区失独家庭129户、计划生育困难家庭23户,发放米、面、香油、鸡蛋760件,慰问金1500元。通过这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切实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他们手中,让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生活上有保障、精神上得慰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