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务员招考

【字体:

2021年开封市禹王台区事业单位公开引进事业人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时间:2022-02-09 来源:区人社局

根据《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1年开封市事业单位公开引进工作人员公告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面试前进行现场面试资格确认。现将面试资格确认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2年2月17日-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二)地点:开封市禹王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封市禹王台区金梁里街66号)楼会议室

二、材料

    考生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时,须提交《2021年开封市禹王台区事业单位公开引进事业人员报名表》(附件1)一式2份,并提交以下材料1-4项原件及2份复印件,第5项须参加面试当天交

1、本人有效身份证;

2、在职人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3、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相关证件(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在校证明);

4、海外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2021年开封市禹王台区事业单位公开引进事业人员疫情防控考生承诺书》(参加面试当天交)。

三、疫情防控

为保障本次招才引智面试人员健康安全,根据防控疫情要求,考生在参加面试时,开封市以外的考生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开封市内的考生测温、扫码(健康码、行程码)无异常方可参加面试。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本人在规定的时间按以上要求到现场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

2、请考生到达面试资格确认现场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

3、考生通过面试资格确认后,现场领取《面试确认通知书》。

4、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考生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面试确认时,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或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

咨询电话:0371-23386862

监督电话:0371-23386830

 

 

附件1:《2021年开封市禹王台区事业单位公开引进事业人员报名表》

附件2:《2021年开封市禹王台区事业单位公开引进事业人员疫情防控考生承诺书》

 

2022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