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字体:

禹王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恢复当面接收行政复议申请的通告

时间:2022-02-11 来源:区政府办

  由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开封市禹王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通告决定自2022年1月11日起,暂停当面接收行政复议申请。现结合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有序恢复当面接收行政复议申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2年2月14日起,区政府行政复议案件办理机构恢复当面接收行政复议申请。接待地点为开封市禹王台区三里堡街45号。

  二、提倡行政复议申请人通过邮寄纸质材料、邮箱发送扫描件等方式提交行政复议申请。邮寄地址:开封市禹王台区三里堡街45号开封市禹王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邮箱:ywtqzfb@126.com。咨询电话:0371-23911558(法规科)

  三、确需当面提交行政复议申请的人员,请严格遵守有关疫情防控规定,提前准备好行政复议申请材料,主动配合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身份证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及健康码红码、黄码等人员按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管控政策执行。

  四、办理业务的申请人及委托代理人应自觉遵守来访和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服从工作人员指引。业务办理完毕后,请立即离开,避免长时间停留。

  特此通告。

  


2022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