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办动态

【字体:

菜市街道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禹王台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2-18 来源:菜市街道

  2月15日上午,菜市街道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禹王台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禹王台区政府副区长、菜市街道党工委书记刘铎主持召开,菜市街道全体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工作要求,坚持“13456”总体工作思路,谋远谋深谋实,抓总抓重抓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强化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答卷意识,确保各项工作在落实上见成效、见水平。

  刘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学深弄通区委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增强履职意识;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带头做到清正廉洁;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