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办动态

【字体: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初春抹绿 为未来祈愿——三里堡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2-02-24 来源:三里堡街道

  为创建更加优美的居住环境,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进社区与居民的感情,2月22日,三里堡街道中州社区组织党员和群众志愿者在辖区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三四人一组,挖坑铲土、搬运苗木、培土围堰、浇水,志愿者们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将树苗栽种在辖区的绿化草坪上,一上午过去,志愿者们已经种下了多棵树苗,望着这些刚刚种好的苗木,所有人的脸上都漏出了满意的笑容。

  立春过后,草木进入快速生长期。我们在此刻植树,这其中寄托了对新一年的期待与祝愿。希望新的一年,社区与居民的关系在协同工作中更进一步,社区的面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增添了新绿,更是用行动诠释了爱护自己居住的家园,种下一棵树木就是种下一片关爱。相信在未来,我们共同栽种下去的树苗会茁壮成长,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是它成长过程中的见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