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办动态

【字体:

三里堡街道传达学习市“两会”及市委书记高建军出席禹王台区代表团讲话精神

时间:2022-03-02 来源:三里堡街道

  2月28日,三里堡街道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两会”及市委书记高建军出席禹王台区代表团讲话精神,区委副书记、三里堡党工委书记王帅,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和各社区书记参加。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高建军在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禹王台区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文件内容,领学同志依次分享学习感想。

  王帅做总结讲话,强调:一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确保市“两会”和市委书记高建军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落细;二要紧密联系实际,以考核结果为导向,进一步加强工作效能,做好重大节会信访稳定工作,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克服松懈心理、麻痹思想,严格按照防控指南,持续构筑全链条、无缝隙坚固防线;三要树立大局意识,提升工作实效,全体人员要树立大局意识,练就过硬能力,主动担当,敢于作为,统筹兼顾,加强学习,做到学有专长、术有专攻,成为本领域本岗位的行家里手,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