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文明365】禹王台区市民考察团走进学校考察教育事业发展新情况

时间:2022-03-14 来源:区委宣传部

  3月11日上午,禹王台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市民考察团活动,邀请社区干部、群众组成市民考察团,对全区新建学校及教育事业发展新情况进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开封市中山路第一小学、禹王台区实验幼儿园、禹王台区实验中学等新建学校进行考察。每到一处,大家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教学装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队伍建设、学校管理等情况。通过倾听讲解、参观学习等形式,大家直观感受禹王台区近些年来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变化。

  市民考察团成员表示:今天的考察深刻感受到禹王台区的新变化,区委区政府切实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工作重心,教育资源整合十分到位,优美的校园环境、宽阔的绿茵足球场、整齐划一的教学楼等等,规划科学、布局合理,每个学校都有特色,全力满足学生就读需求,把民生福祉、教育惠民送到群众身边,真正让“幸福禹王台”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