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区农业农村局联合汪屯乡开展“3.15”农机质量消费维权宣传活动

时间:2022-03-16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为维护农机户的合法权益,进一步规范农机市场,提高农机产品质量和农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3月15日上午,区农业农村局联合汪屯乡在张庄社区开展了“3·15”农机质量宣传和农机打假消费维权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稳产保供、提质护农”为主题,设置咨询点1个、展板2块,悬挂主题横幅3条,发放《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手册》、《致广大农民群众的一封信》、《农机打假常识》等宣传手册资料150余份,对前来咨询的农户现场讲解农机法律法规、农机产品“三包”、农机具购置补贴等有关政策,并对豫龙农机维修点进行了农机质量检查和农机打假宣传。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农机产品质量政策的认知度和对惠农政策的认识,促进了农机春耕生产安全规范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