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办动态

【字体:

部门联动 把脉问诊——三里堡街道开展消防安全治理

时间:2022-04-02 来源:三里堡街道

  3月30日,三里堡街道召开清明节期间消防安全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三里堡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帅主持,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和各社区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王帅强调:一是过节就是让老百姓过一个祥和的节日,我们一定要搞好防疫和安全;二是应牢记生命重于泰山,没事情报平安,一旦发生火情领导干部靠前指挥;三是消防安全排查是一项常态化工作,要加强排查治理,齐抓共管。

  4月1日以来,三里堡街道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区委副书记、党工委书记王帅的要求,组织纪工委、工业科、防疫部门、消防队、派出所、食药监等部门对沿街多合一场所、九小门店、养老院、大型家具商场共计33家单位进行消防安全、疫情防控、食品药品、平安建设情况进行综合检查。检查的同时向商户宣传讲解消防安全、疫情防控、食品药品安全、平安建设相关政策和知识。此次综合检查发现问题50个,当场整改40个,跟踪整改10个问题。